无色的绿色想法愤怒地睡觉

“祝您梦体健康。”

唠个事儿。

今晚刷了刷自己d5主播圈本命的tag 瞅见一位排到自家本命的就点了心 但是抬头一看 我靠 这头像有点眼熟.....是我中文配音演员里的大本命的同人......(我入坑入时候是我这位本命刚开始上升期的时候 这个头像绝对不会认错 我当时关注那个画师就是因为这张图&当时他主配作品的同人 虽然现在微博不咋刷了但是非常肯定 而且这张图上本来写的我家本命的名字被涂了/还是本来就没写? 打上了那位 好像是那位发战绩的主播的id) 

有点方 小红心取了 虽然觉得这应该是侵权行为但是不太能决定该不该去说一说......毕竟我在两边都只是小透明.....(甚至这么久了都没敢去加过那位声优的粉丝群  

那位发战绩的主播 我看了看他的主页也判断不下这是高仿还是本人......(我倒是在首页刷到过他的视频

没什么含沙射影的意思 如果这个图是授权的(虽然不理解为什么要在别人的同人图上打自己的id......但希望总之能得到作者的授权再做这件事)或者实在是我认错了头像 那么我绝对立刻删除这条+道歉.....只是实在犹豫不决怕一个措辞不当引起两家矛盾或者被当成搞事的......

以上。

评论(4)